UG Group乌克兰文化表演组合首次登上“星光大道”

2018-04-16 09:31:00

   

  

在中国,几乎没有不知道星光大道节目的人,而且我们能肯定地说踏上星光大道舞台的乌克兰人屈指可数。 

  

412日,由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倡议和支持成立的UG Group乌克兰文化表演组合首次登上星光大道,有幸与张双利、小尼、朱迅、许诺、冯提莫、黄国伦、寇乃馨等巨星同台。 

UG Group 是一个成立不久的组合,但她们已经取得了相当不斐的成绩。20179月,她们在乌克兰使馆举行的“乌克兰独立日招待会”上展现了首秀,赢得了在场驻华使节、嘉宾的一致赞赏和热烈反馈。仅仅过了6个月,她们又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进入中国最大的选秀节目之一“星光大道”。 

众所周知,“星光大道”是一档展示才艺,并以擂台赛为形式的节目。 身为乌克兰人,但长期在北京居住的年轻明星Egor Shyshov(耶果),被邀请成为节目的参赛者,向中国人民展示他非凡的魅力和技能。 耶果在中国已经小有名气,作为天津电视台国际频道和《hello天津》栏目主持人,他参与了不少活动和项目,也曾主持CCTV《微电影国际大赛》等诸多节目 

  

  

在第三环节“介绍自己的故乡”中,爱国的耶果决定用这个机会来介绍自己的祖国-- 乌克兰的文化和习俗。经过反复考虑,耶果和UG Group 一致认为演唱乌克兰民歌“假如我有一匹灰马”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UG Group 的一位成员分享了她参加表演的感觉:“参赛者被一个个淘汰并离开了舞台,气氛越来越紧张,我们不知道耶果是否能继续参加下一个环节,也不知道我们最后是否有机会上台。 但当我们真正站在现场数百名观众评委面前,并想到还将出现在数百万名电视观众面前时,我们放松了,为让每一位观众和评委惊叹而拼尽全力”。耶果和UG Group 情绪也确实感染了评委和主持人,他们纷纷上台一起学跳乌克兰舞蹈。 

  

  

中国专业舞蹈团给予了耶果和UG Group 很多支持和帮助,增加了演出的独特之处。耶果还在台上用流利的中文唱起了乌克兰歌曲“...我的Marusia在哪里啊”,为在场者带来与众不同的听觉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 

  

亲友团的鼓励和支持也为演出的成功做出了很大贡献,他们不断地喊着表演者的名字,多次吸引主持人、评委和摄影师的注意。 

  

  

一定不要错过在《星光大道》收看这期节目的机会! 

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