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法斯蒂夫市长来联盟洽谈合作

2018-04-03 18:11:00

   3月30日,乌克兰法斯蒂夫市市长Netyazhuk先生来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办公室洽谈合作。 法斯蒂夫是丝绸之路城市联盟的会员,2017年11月在第二届乌克兰丝绸之路论坛上与SRCA签了谅解备忘录。
 
   Netyazhuk先生与SRCA发起人三源先生洽谈了具体项目,包括嘉峪关丝路美食节、法斯蒂夫“FastLogistics”物流枢纽和 “FastIndustry”工业园项目、医疗项目(中医、乌克兰心脏病学)、新的暖气技术、即将在法斯蒂夫市举办的“庆祝乌克兰统一100周年”庆典以等重要的项目。
 
 
   当天下午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安排法斯蒂夫市市长出席“中国制造走出去·民企扶持工程”招商活动。活动上Netyazhuk先生介绍了法斯蒂夫市的重点项目:“FastLogistics”和 “FastIndustry”,并与在场的中国企业家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
 
 
   晚上,双方代表与朝阳区委常委王晰宁先生共同在餐桌上进行了交流,并共同探讨了朝阳区工商企业到法斯蒂夫市投资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