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城市联盟与美国优尼科医疗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2018-04-12 18:00:00

 

4月12日,丝绸之路城市联盟与美国优尼科医疗集团签署“丝路健康岛”项目合作协议。

美国优尼科医疗集团多年来持续研究疼痛学科,在基础理论和治疗技术方面取得卓越成效,已在美国、中国建立众多分支机构,并在中国注册了“鲍大夫疗法(鲍博.展如治疗法)”。

丝盟与美国优尼科医疗集团的合作,将进一步丰富“丝路健康岛”项目,为推动一带一路健康产业的合作做贡献。

“丝路健康岛”是丝绸之路城市联盟于2018年启动的重点项目,旨在将中医与西医结合,对慢性疼痛疾病进行预防与治疗。目前参与协作的机构有: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天津中药创新中心、南通市卫计委、浙江泰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美国哥大中西医结合治疗中心、美国优尼科全方位医疗集团、乌克兰东方医学会、荷兰Kuipers健康中心、瑞士Campus基金会、阿联酋皇家中医协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