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嘉峪关丝路美食文化节正式启动

2017-12-07 16:10:00

  2017年12月2日,丝绸之路城市联盟与嘉峪关白鹿仓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嘉峪关市市长的见证下签署了《2018嘉峪关丝路美食文化节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丝绸之路美食文化节”活动将于2018年6月19日在嘉峪关市举办。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将负责活动的整体策划、品牌管理、国际嘉宾邀请和海外推广等工作。

  此活动的发布会已于11月19日在北京首届“丝绸之路美食嘉年华”活动中盛大举行,嘉峪关市副市长马东彦、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丽芳、嘉峪关市旅游局党委书记汪玉泰与中外嘉宾一起出席了发布会,宣布将由丝绸之路城市联盟与嘉峪关市政府于2018年6月共同主办嘉峪关丝路美食文化节。
  嘉峪关市位于甘肃省西北部,是明代万里长城的西端起点,素有“天下第一雄关”之称,是古代丝绸之路的交通枢纽,也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一环。2016年11月,嘉峪关市被国家旅游局评为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2017年11月,获评全国文明城市。举办丝绸之路美食文化节,将为嘉峪关市带来新繁荣,赢来新机遇,实现新发展,并全面打造丝绸之路文化、交流、旅游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