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多家机构参与共办丝路美食嘉年华

2017-10-20 22:07:00

2017年10月20日,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卢建副主任带领北京市委社会工委社会组织处王森林处长、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丁淑芬副会长、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贺保贵秘书长一同来访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就合作举办丝路美食嘉年华活动进行了探讨与交流。丝绸之路城市联盟负责人、丝绸之路城市联盟执行秘书长韩桦等与会。

贺保贵秘书长与丁淑芬副会长在听取丝路美食嘉年华活动的介绍后表示,这一活动很有意义,北京餐饮行业老字号汇聚、新生力量众多,是中国传统美食文化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丝路美食嘉年华活动将是展示北京餐饮业的良好平台,也将是中国餐饮走向世界的大好时机。北京餐饮行业协会与北京商业联合会愿意参加此次活动,组织并遴选企业参展。

会上,卢建副主任针对北京市有关方面参与丝路美食嘉年华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将作为此次嘉年华活动的指导单位,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将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

(文/徐 悦  丝绸之路城市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