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驻华使馆新任一等参赞拜访丝盟

2020-11-21 15:09:00

来源:丝绸之路城市联盟

 

丝盟创始人三缘先生与伊朗驻华使馆一等参赞内马提先生合影 

11月19日,伊朗驻华使馆新任一等参赞内马提先生拜访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创始人三缘先生,双方就全球医疗物资匹配平台的运作、防疫物资采买、新型医疗产品推介、中医药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内马提先生非常感谢丝盟在疫情初期对伊朗的捐赠,表示丝盟筹建的“全球医疗物资匹配平台”对全球抗疫非常有帮助,同时参赞也表达了对中国传统医学的强烈兴趣,认为与丝盟在中医药推广上的合作会有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三缘先生非常感谢内马提参赞到任初期就拜访丝盟,表示丝盟一直与伊朗驻华使馆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在“全球医疗物资匹配平台”共建、医疗防护物资采买、中医药推广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

内马提参赞在伊朗驻华使馆主要负责一带一路、农业、旅游及伊朗对华出口等方面的工作,于今年10月刚刚到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