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丝路杰出大使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8-12-25 01:08:00

  来源:丝绸之路城市联盟
        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5周年,丝绸之路城市联盟会同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北京丝绸之路合作与发展促进会举行“丝路杰出大使”评选活动,并于2019年1月24日在京举行颁奖典礼。
  “丝路杰出大使奖”旨在表彰各行业在2018年度为推进丝绸之路交流合作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代表。
  •      
  •         评选方法:
  由提名委员会从外交界、文化界、学术界、企业界、青年界分别挑选资格候选人,并于2019年1月5日前向社会公布,征集投票。2019年1月15日截止网络投票。
  社会各界人士可推荐自荐参选这一奖项。
  由评审专家委员会从专业的角度并结合网络投票的情况,从每个界别选出三名获奖人。
  推荐材料须包括真实姓名、年龄、职业、所在地区和2018年度为一带一路交流合作所做的具体贡献。并于2019年1月3日前向活动组委会递交推荐材料。组委会将根据情况决定是否将推荐人选列入正式候选人。 
  
  •         联系人:韩达
  •   电话:52078100                            
  手机: 13121529002
  电邮:silkroad@srca-info.com
        相关链接:丝绸之路杰出大使候选人表格
 
  “丝路杰出大使”评选活动组委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