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盟联合山东圣泉为巴基斯坦、马来西亚、意大利捐赠抗疫口罩

2020-05-13 15:00:00

来源:丝绸之路城市联盟

  全球疫情已扩展至214个国家,为更好地抗击疫情,丝绸之路城市联盟联合山东圣泉集团为巴基斯坦、马来西亚、意大利各捐赠了10万只一次性口罩和5000只KN95口罩,总价值约为180万人民币。捐赠口罩全部为圣泉集团采用自主专利技术生产的生物质石墨烯口罩,材料环保可降解,且防护时长是普通口罩的2倍,属国际首创。
  4月8日,捐赠仪式在巴基斯坦驻华使馆举行,巴驻华大使纳格玛纳·哈什米阁下、丝盟创始人三缘先生、圣泉集团总裁唐地源先生等人出席。
  大使十分感谢中国各界对巴基斯坦的援助,这些努力、牺牲、贡献和慷慨解囊使得巴抗击疫情的战争得以顺利开展。在中国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巴基斯坦倾尽医疗物资库存对中国提供帮助,巴总统在疫情期间进行国事访问,外长、各个部长也在第一时间向中国发来慰问。无论在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巴基斯坦都是中国患难与共的好朋友。
  4月9日,丝盟与山东圣泉集团在马来西亚驻华使馆进行口罩捐赠。马来西亚驻华大使拉惹拿督·诺希万·再纳阿比丁阁下非常认同丝盟在“健康丝路”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感谢圣泉集团的捐赠,将来有机会将到企业实地考察,为其与马来西亚同行交流创造机会。


  5月6日,在给意大利的捐赠仪式上,意驻华使馆副馆长德玛睿先生感谢圣泉集团的捐赠,并表示中国各界对意大利抗疫上的无私帮助,意大利人民会铭记在心。德玛睿先生还特别感谢丝盟为意大利抗击疫情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将继续加强与丝盟的合作,进一步推动中意两国文化、健康等领域的务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