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irls亮相乌克兰驻华使馆独立日活动

2017-09-28 17:45:00

9月26日,对于在北京的工作生活的许多乌克兰人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乌克兰驻华大使馆于北京万豪酒店举办了乌克兰独立日26周年官方招待会,包括乌克兰驻华大使Oleg Dyomin一家在内的诸多国内外贵宾出席了此次重大活动。

对丝绸之路城市联盟来说,这个日子也有着特别的重要性。乌克兰文化表演组合U-Girls在万众期待下首次亮相。U-Girls作为丝绸之路城市联盟与乌克兰驻华大使馆共同创立的非盈利项目,于2017年8月在北京正式启动。U-Girls项目旨在通过展示乌克兰人的才华美貌及介绍乌克兰传统文化,使更多的中国民众了解真实的乌克兰文化,树立乌克兰在中国的正面形象,加强公众及媒体对乌克兰的兴趣。乐队将在北京和全国各地不同景点的官方、慈善和文化活动中演出。

U-Girls的第一次表演描绘出了乌克兰传统婚礼的优雅和Ivana Kupala节日的魔幻气氛。正宗的乌克兰传统民族服装、动人的音乐及为此次表演专门制作的视频与U-Girls的表演一起,将乌克兰文化完美地再现给了在场的来宾。得益于丝绸之路城市联盟的支持、数百小时辛勤排练和共同的灵感迸发,U-Girls在首次亮相中即给现场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无疑对U-Girls在中国的发展及其远期目标的实现帮助良多。

所有这些元素的融合,在八分钟的表演时间内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目光。首映后,U-Girls集体鞠躬向观众致谢,并得到了台下每一位观众的热烈掌声。观众们热情地上台与演员们合影留念。表演得到了乌克兰驻华大使Oleg Dyomin及其夫人Tetiana Dyomina的高度评价。在完美的首次亮相后,U-Girls将继续与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合作,并期待在一系列官方活动中的进一步参与。  

向各位介绍U-Girls的每一位成员:

艺术小组:

U-Girls:

  (文 / PolinaOzhylevska、IevgeniiaRozhenko   丝绸之路城市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