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城市联盟获颁中乌合作伙伴证书

2018-12-28 18:46:00

来源:丝绸之路城市联盟

2018年12月27日,由乌克兰驻华大使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中国国际艺商联盟共同举办的“中乌26周年艺商交流盛会”在乌克兰驻华大使馆内隆重举行。乌克兰驻华大使焦明阁下及大使夫人,中国国际艺商联盟主席陈钰夫,丝绸之路联盟秘书长巫碧秀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焦明大使阁下致欢迎词来拉开本次活动的帷幕,随后乌克兰商务参赞向中国的企业家以及艺术家介绍乌克兰旅游文化和投资项目。丝绸之路城市联盟秘书长巫碧秀分享了她对乌克兰考察的感想。

 

 

席间,乌克兰大使焦明阁下向丝绸之路城市联盟颁发了“中乌两国文化、商贸交流战略合作伙伴”证书。联盟给大使颁发证书聘他为联盟高级顾问

为体现中乌深厚友谊,中国国际艺商联盟和丝绸之路城市联盟负责人与乌克兰驻华大使互赠礼物,并表示希望中乌两国能够增进双方友谊,展开多方的交流与合作。

 

最后,活动在文化表演以及晚宴交流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