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城市联盟为丝路青年提供巴基斯坦实习机会

2019-02-14 03:08:00

来源:丝绸之路城市联盟

巴基斯坦苏比利尔大学 (Superior University, Lahore) 

Superior University位于巴基斯坦的拉合尔(Lahore)和旁遮普(Punjab),是巴基斯坦高等教育委员会(HEC)认证的私立高等教育机构,根据巴基斯坦高等教育委员会的排名,Superior University在巴基斯坦排名第七,旁遮普(Punjab)排名第二。Superior University6个学院,巴基斯坦国全国各地拥有超过250校区。除此之外,Superior University还得到了享有盛誉的国际教育机构的认可,在全球拥有100分校 

Superior University现已成为巴基斯坦最知名的高等学府之一。学校官网:http://superior.edu.pk/ 

丝绸之路城市联盟(Silk Road Cities Alliance)为应届毕业生提供长期实习机会,招聘汉语教师,授课地点为拉合尔学院(College Lahore) 

一、职位描述 

·职位名称: 汉语语言教师  

·位置: 拉合尔学院 (高校校园)  

·工作类型: 全日制 (春季学期 3-6个月)  

·部门: CS & IT 学院  

·直属上司: 院长主席 

·职位空缺数: 5 

·职责理念:  

担任学生的辅导员, 教授HSK-1汉语, 并保持学生与大学各种项目和服务之间的联系  

·职责:

1、利用积极的学习方法, 以协助学习者达到课程的目标。

2、与大学校园社区的其他教职员工保持建设性和积极的互动, 以改进功能和程序。

3、与项目经理或主席合作, 及时安排采购和准备必要的材料和设备, 以实现课程目标。

4、在计划经理或教学主管指定的所有课程中准备和提供高质量的讲座。

5、进行课堂讨论、评分作业和试卷。

6、维护学生考勤记录并监督学生的进度, 每周至少教授4节由项目经理或教学主管分配的专业科目。

7、促进和维护“开门政策的学生的援助和指导有关的课程。

8、举办和安排培训研讨会。

9、根据项目经理、教学主管、院长/主席或其他人员的要求准备和提交报告, 并提供有关授课的报告。

10、参与和支持学生、教职员工参加不同的活动, 如节日、会议和大学的文化活动。

11、参加大学的培训、会议、大会和活动。 

注意任何其他任务、职责或描述都可以按照管理层认为必要的情况添加、删除或修改。 

二、申请条件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男女不限,身体健康 

·中国国 

·无犯罪记录 

·必须是丝路菁英会的成员(加入丝路菁英会,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并申请) 

 

·中文流利

·英语四级以上(非英语专业)

三、条款及细则 

·必须遵守东道国的法律。 

·不得参与东道国的任何被禁止的活动。 

·将在拉合尔安全区提供单人或多人间宿舍。 

·必须与 SRCA 签署有关行为守则的法律合同。 

·最终候选人将接受面试。入选者将在前往巴基斯坦之前接受培训。 

四、入选候选人将获得下列待遇 

·免费往返机票 

·免费住宿 

·免费工作餐  

·丰厚的补贴 

·机场接送服务 

五、联系方式 

有兴趣的候选人请在2019226日0:00前发送简历及申请表(点击下载)silkroad@srca-info.com并注明丝路青年巴基斯坦实习计划  

联系人:丝路菁英会秘书处 陈阳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景华南街1号旺座中心西塔1703-1705 

电子邮箱:silkroad@srca-info.com 

电话:0086-10-5207810018811787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