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名品”首秀获青睐

2019-05-27 11:00:00

2019526日,北京侨梦苑·侨商跨境产品交易交流中心启动仪式在石景山区郎园 Park兰境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刘春锋、石景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陈婷婷、石景山区副区长周西松、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创始人三缘、北京侨商会会长、中国紫檀博物馆馆长陈丽华出席活动。 

 

   

丝绸之路城市联盟作为此项目重要合作伙伴,重点打造丝路名品展示区,为优选店推荐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90多种跨境产品,包括有来自意大利前总理达莱马阁下的玛德琳娜酒庄的经典红酒、俄罗斯JAWS精酿啤酒、斯里兰卡红茶、玻利维亚著名画家作品、乌克兰琥珀、瓷器工艺品、乌克兰油画、琥珀画、俄罗斯坚果公司的糖果、巧克力、伊朗藏红花、绿松石、丝绒桌布,以及由丝绸之路城市联盟联合发起的丝路花开公益白茶、来自宜兴的瑞祥紫砂壶、河南卢钧窑瓷器等精选产品。 

 

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刘春锋参观丝路名品 

 

 

 

活动主办方高度赞扬丝盟积极参与和支持侨商跨境产品交流中心项目建设,为丝盟颁发“北京侨梦苑优选店入驻商”荣誉证书。 

北京侨梦苑·侨商跨境产品交易交流中心是北京侨梦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北京侨商会联合首创朗园服务侨商参与一带一路经贸合作的创新之举。“丝路名品”由丝绸之路城市联盟与中国市场学会联合丝绸之路沿线国家驻华大使馆和外国驻华商社共同打造,旨在进一步促进丝路沿线城市之间的经贸往来,为企业商家、地方政府搭建面向一带一路国家的宣传推介平台,推动企业品牌建设、提高产品国内外市场认可度,更是为丰富一带一路人民的物质文化生活,为广大人民提供优质产品,体现以民为本、为民服务的宗旨。 

进驻朗园是“丝路名品”线下展示第一站,今后还将在其他城市陆续展开,欢迎洽谈合作! 

如您有兴趣合作,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丝绸之路城市联盟 丝路名品项目 

联系人: Kira 13041000367(英文) 

       宁全15510027616(中文) 

电子邮件:silkroad@src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