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城市联盟牵手甘肃紫轩酒业 与意大利玛德琳娜酒庄达成合作共识

2018-05-11 11:28:00

来源:丝绸之路城市联盟

2018年5月8日,意大利前总理达莱马先生代表玛德琳娜酒庄,与甘肃紫轩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金龙先生、丝绸之路城市联盟代表,就三方合作生产红酒一事进行洽谈、达成共识,并将于今年6月签署正式合作协议。 

   

玛德琳娜酒庄简介 

 

意大利首都罗马的南部有一座著名的中世纪要塞——那里古镇其附近的玛德琳娜酒庄闻名遐迩这所拥有百年以上历史的私人酒庄中曾走出过意大利重要级政要前总理马西莫·达莱马先生。如今,达莱马先生的夫人琳达教授亲自经营玛德琳娜酒庄,种植葡萄并酿造美酒,赢得了意大利酒界的各种赞誉。 

该酒庄出品的佳酿全部采用酒庄自种的优选葡萄经由意大利著名酿酒师Riccardo Cotarella先生根据葡萄品种精心酿造四款葡萄酒斯菲德 Sfide、奈罗塞Nerosé、纳诺特Narnot、皮诺娜Pinot Nero),将百年历史的悠长芳香融入时代韵味是丝绸之路城市联盟为重要嘉宾特别定制的醇香美酒 

甘肃紫轩酒业有限公司简介 

 

紫轩酒业是中国西北地区钢铁企业——酒钢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位于河西走廊中西结合部、万里长城西端的嘉峪关市。紫轩葡萄酒基地,地处北纬37—40°的中国葡萄酒城甘肃武威市民勤核心产区和嘉峪关产区。灿烂的阳光,纯净的空气,戈壁砂地土壤,祁连山冰川雪水,构成了葡萄生长的黄金地带。 

紫轩酒业公司于2005年6月开始建设,总体建设规模规划为年产葡萄酒5万吨。目前拥有干型葡萄酒、冰酒、利口酒、葡萄烈酒(白兰地)等四大系列八十多个品种,其中梅尔诺系列、赤霞珠系列干红葡萄酒是企业的核心产品,有机系列干红葡萄酒是企业的优势产品,冰酒、利口酒、葡萄烈酒是企业的特色产品。公司坚持质量体系领先战略,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职业健康认证和环境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