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梦想汇 | 报名时间延长啦

2020-05-13 15:20:00

来源:丝绸之路城市联盟

  第三届“丝路青年梦想汇”正在火热报名中。已经有中国、希腊、塞浦路斯、菲律宾、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波黑、土耳其、巴基斯坦、蒙古、瑞士、意大利、日本、埃及、乌克兰、阿根廷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年报名。 
  为了鼓励更多优秀青年参与,组委会特将各项比赛网上报名时间延长至2020年5月31日
  本届活动以“生命至尊、健康为本”为主题,展现全人类抗击新冠疫情的感人故事、青年人参与全球健康治理的责任与担当。分设演讲、音乐、摄影、沙画、雕塑比赛,有分项PK,有跨界交流,还有实例调研、创新展示和独特的奖项设计。 
  中国前外交部长李肇星为本届活动题写“快乐学习,允公允能,天天向上,为和平为人民。Let each tomorrow be better than today!”,寄于年轻人殷切希望。
 
  斯洛伐克教育、科研和体育部长马丁娜·卢比奥娃女士祝愿活动圆满成功,并欢迎中国青年赴斯交流学习。
  全国政协常委、世界著名雕塑大师、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对本届活动增设雕塑项目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中国城市雕塑家协会全程负责分项活动。
 
点击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