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之夜话合作,丝路方舟再启航

2020-11-06 12:55:00

来源:丝绸之路城市联盟

  11月6日晚,丝绸之路城市联盟、“2020年上海丝路方舟健康论坛”组委会在美丽的黄浦江边成功举办“浦江夜,话合作”文化晚宴,欢迎出席论坛的各界嘉宾,同时纪念中国厄瓜多尔建交40周年。

  论坛主席,中国驻联合国前代表,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理事长沈国放,厄瓜多尔驻华大使——卡洛斯阁下,以及丝路城市联盟发起人宋荣华先生致辞。全国政协外委会副主任,全国经社理事会常务理事孔泉大使致祝酒词。
  出席嘉宾有中国卫生部前部长,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名誉主席张文康携夫人,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前主任,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名誉主席赵启正,马来西亚驻华大使 拉惹拿督•诺希万•再纳阿比丁,厄瓜多尔驻华大使卡洛斯·温贝尔多·拉雷亚·达维拉,格鲁吉亚驻华大使阿尔赤·卡岚第亚,塞尔维亚驻华使馆代办伊万.坎迪亚斯,菲律宾总统办公室中国事务特使助理保罗·迪恩,伊朗驻上海总领事拉马丹.帕尔瓦兹,马来西亚驻上海总领事邱世豪,智利驻上海总领事克劳迪奥·加里多,厄瓜多尔驻上海总领事富兰克林·查韦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项目专员吴忠,国家药典委员会原秘书长,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会长张伟,中国国际组织民间交流促进会副秘书长张伟,中国国际组织民间交流促进会副秘书长王珂,复旦大学一带一路及全球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仁伟,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永华,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主任,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副主任朱同玉,上海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北京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许小毛,南通市卫健委主任陈冬梅,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党委书记卢洪洲,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城市物流分会常务副会长杨潇,航天长峰总裁,中国康复技术转化及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苏子华,中国康复技术转化及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杨含,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长青,广东新南方青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长生,重庆一带一路经济技术合作中心理事长兼主任杜小东,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上海中心主任兼总编杨明奇。
  嘉宾们一边欣赏美妙浦江两岸的美丽景色,一边在轻松的气氛中交流对合作的憧憬,为第二天的“丝路方舟健康论坛”拉开了序幕。
  厄瓜多尔驻华大使馆作为协办方为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协助。来自厄瓜多尔的白虾、朗姆酒、巧克力、咖啡、鲜花、手工艺品在招待会上惊艳呈现,为嘉宾们带来了热情的南美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