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盟与斯里兰卡一带一路组织就“梦想汇”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2020-07-03 17:44:00

来源:丝绸之路城市联盟

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和斯里兰卡一带一路组织签署关于“第三届丝路青年梦想汇”的谅解备忘录。

双方致力于深化中斯传统友谊,共同努力建设“一带一路”,促进两国在教育文化方面的民间合作。

关于共同建设梦想汇项目,双方同意开展以下合作:

1)双方同意将彼此视为战略伙伴,分别代表对方在中国和斯里兰卡开展工作。

2)丝盟将在其网站和自媒体平台上推广斯里兰卡一带一路组织的相关计划和举措。

3)作为合作伙伴,斯里兰卡一带一路组织推荐和组织来自斯里兰卡的选手参加年度举办的“丝路青年梦想汇”活动。并推荐杰出青年加入“丝路菁英会”(这是丝路沿线各国青年日常交流的平台)。

  斯里兰卡一带一路组织(BRISL)是一个教育和咨询平台,专门致力于“一带一路”倡议下的文化、商业和技术合作。我们参与协助智囊团、媒体、研究机构、政府机构和企业部门建立有价值的伙伴关系,与中国和世界其他地区建立联系,并从“一带一路”倡议及其他倡议下的发展中挖掘新机遇。我们的产品组合包括教育服务、研究、商务旅游和促销、活动管理、企业培训等,为中小型企业创造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