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新疫情,研讨新对策”即将上演

2021-01-10 20:43:00

来源:丝绸之路城市联盟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已近一年。虽然人们已逐渐适应疫情下的工作与生活,但疫情仍然很大程度上阻碍了国与国,人与人之间的交流,现在世界各地第二波疫情来势汹汹,不少变异毒株开始出现,对每个国家和地区的疫情防控和治疗都提出了新的挑战,唯有继续加强合作才能真正战胜疫情。
  合作的首要基础是沟通。由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和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主办,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医疗专业委员会和全球医疗物资匹配平台承办的“2021新冠疫情流行趋势及城市应对策略”将于2021年2月5日举办。这是一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国际研讨会,拟邀请公共卫生专家、国内国外城市管理者、卫生官员等嘉宾参会,共同探讨2021年冬季新冠疫情的发展趋势和特点,各个城市应对疫情的策略和措施,以及面对的困难和需要提供的帮助。
  研讨会讨论的议题涉及:
  1、各个城市2021年冬季新冠病毒的发展趋势及特点?病毒是否发生变异?
  2、各个城市采取了哪些防疫措施?普通民众对这些措施又有何反应?
  3、各个的城市有多少例确诊病例?是否缺少医疗防疫物资或病床?需要什么样的援助或合作?
  4、中医药在我国抗疫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国外的城市是否也采用中医药预防或治疗新冠病毒?
  今年冬季的疫情防控非常关键,不断强化人们对疫情的正确认识,加强应对措施上国际间的交流才能取得抗疫的最后胜利。
  我们将持续发布研讨会的最新进展。欢迎各界朋友关注与参与!
  报名参会请联系:韩女士 65018951/13911583389;silkroad@src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