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助梦行动 全球联动庆中秋 ——“看今日中国,谋全球发展”主题系列活动

2022-09-15 10:35:00

(图/文:原创)

9月10日的中秋佳节之际,我们在北京、扬州、伊斯坦布尔等地组织“健走、赏月、庆中秋”活动,丝路城市全球联动共同推动健康的生活模式,共同享受朋友家人团聚的幸福时光。 

这一天,我们在北京举办的“健走、赏月、庆中秋”活动圆满成功。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多国大使和各界人士齐聚亮马河畔,共同践行健康的生活模式,共享团聚,共赏歌舞,共品美食。 

 

与此同时,在丝绸之路上,丝路青年“助梦大使”,意大利徒步旅行家维娜在在丝路名城伊斯坦布尔,举行“跨越欧亚、联结世界”的活动,在博斯普鲁斯海峡大桥上开启进入亚洲旅程开启了健康徒步绿色发展的新征程。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我们的青年朋友也在扬州进行联动——“”映月湖边寄相思,月满人团圆”扬州市职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的同学们云端传思念,共庆中秋佳节。 

 

此次全球活动是“看今日中国,谋全球发展”系列主题活动的一部分,由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中国国际交流协会、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北京丝绸之路合作与发展促进会、意大利意中交流协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土中友好基金会、扬州公共外交协会等多家中外社会组织联合策划组织,旨在增进青年交流,助推青春梦想,展示文化传统和跨文化交流的不朽活力。 

此次活动得到了常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和冶春茶社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