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L葡萄酒

来源:丝绸之路城市联盟
今天我们想介绍新的丝路名品!JNL是来自格鲁吉亚的葡萄酒,漂亮的陶瓷瓶包装是不是别具特色呢?

 
 

名称:萨别拉维

国家:格鲁吉亚

产地:卡赫季

产品类型:干红型 酒精度:13% 

食物搭配:奶酪,野味,烤肉  

葡萄品种:萨别拉维


推荐理由:

1)最古老的葡萄酒。格鲁吉亚作为葡萄酒的发源地,已经是不争事实。

2)深厚的葡萄酒文化。格鲁吉亚是个全民酿酒的国家。

3)真正的有机葡萄酒。格鲁吉亚是个农业国,在国内基本没有任何被工业污染的痕迹。

4)合适各种人群。

5)葡萄酒有丰富的丹宁(葡多酚)葡多酚有抗氧化,抗衰老,降血压,防癌功效。

酒庄介绍:

Besini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葡萄种植和酿酒领域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也是格鲁吉亚葡萄酒历史和古代传统的守护者。 自古以来,我们的祖先曾经从选定的葡萄中酿造神圣的葡萄酒“Besini”并将其带给神。Besini工厂的生产能力每年达700万瓶。工厂周围共有8个厂房。我们的葡萄种植在格鲁吉亚葡萄种植和酿酒最富裕的地区Kakheti。 由于方便的24小时温度,降水和日光持续时间,我们收获高品质的葡萄,最终保证了优质葡萄酒的生产。

萨别拉维葡萄品种:

萨别拉维Saperavi在格鲁吉亚语的字面意思是“染料”,其果实颗粒中等,果皮较厚,酒色呈深紫至石榴红色。具有典型的黑莓,甘草,烤肉,巧克力和香料的香气。富含单宁,酸度可观,酒精度常见为12-14%。

JNL 产品

扫描二维码关注更多资讯

购买热线:010-5207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