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NE优质葡萄酒

来源:丝绸之路城市联盟 

  我们和拉丁美洲国家长期以来保持了良好的关系。去年,乌拉圭参加了第一届丝路美食嘉年华活动,今年我们迎来了阿根廷!阿根廷位于南美洲南部,毗邻大西洋,领土面积居世界第八、拉丁美洲第二,拥有最多的西语使用者。您知道阿根廷是世界上五大顶尖红酒生产国之一吗?今天,我们就将为您介绍“丝路名品”——阿根廷红酒。您可向下划看详情。 

  安第斯之源酒庄是一个家族酒庄,位于卡法亚特镇中心,卡法亚特的葡萄酒产量不足阿根廷葡萄酒总产量的百分之二,但重要地位仅次于门多萨。酒庄致力于不断寻求最佳品质、前所未有的风格、独特的风味,限量生产。酒庄的创业精神是:继承祖先的精神,增加创新的理念,追求我们自己的改善。

  埃塔弥思科酒庄是门多萨海拔最高的酒庄之一,是世界上第一家石顶屋酒庄,坐落于门多萨班克峡谷入口处的图蓬加托火山脚下,图蓬加托是世界上最优质的马贝克产区。酒庄的庄主John Du Monceau是被授予伯爵称号的比利时王室家族成员,他曾担任雅高集团副主席10余年,对品质与服务有着较高的要求。酒庄CEO(股东)Jean-Edouard de Rochebouet曾在酩悦香槟在阿根廷创建的Chandon酒庄担任全球销售总监十余年之久,现为埃塔弥思科酒庄CEO(股东)及法国驻阿根廷商会会长。酒庄除了酿造世界顶级葡萄酒,他们还在葡萄园附近建造人工湖泊、高尔夫球场以及果园、一家鳟鱼餐厅和一个仅拥有6个房间的酒庄酒店,现如今是世界上拥有服务项目最全面的酒庄。

  世界尽头酒庄位于内乌肯省西北,那里气候干燥凉爽,采摘季日照时间长;土壤类型多样(包括砾石土,石灰土和沙砾土),利于葡萄藤充分吸收内乌肯河水的营养。正是这样的风土条件,使得这里的葡萄酒具有平衡的酸度与甜度,白葡萄酒轻柔,红葡萄酒结构丰富,色泽浓重,果香馥郁,具有不错的陈年潜力。

LEWINE 产品

奥苏·阿玛塔马贝克干红葡萄酒

奥苏·阿玛塔特浓情干白葡萄酒

奥苏·阿玛塔波风干红葡萄酒

赛尔巴马贝克干红葡萄酒

赛尔巴维欧尼干白葡萄酒

世界尽头珍藏马贝克干红葡萄酒

世界尽头珍藏黑皮诺干红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