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炎柏(大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来源:丝绸之路城市联盟
  这次,我们迎来了来自白俄罗斯的新伙伴及其新奇的产品。天炎柏(大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7日,作为ATD集团在中国内地市场推广和进口销售酒精及无酒精饮品的分公司。选址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作为总部,公司同时在上海和深圳有两个销售部门。

   

  我公司拥有在中国进口和销售上述产品的所有正式手续以及许可证。 对于我们的客户, SKY BAY 可以作为诚信的合作伙伴,也是进口、存储、销售和推广的平台。我们的使命是进口中国目前没有的优质产品以及提供最高标准的服务。我们的工作原则是:天道酬勤,厚德载物,合作开放,诚信友好。

  白桦树汁 

   

  是一种无色或微带淡黄色的透明液体,有清香的松树气味,含有人体必需且易吸收的碳水化合物、氨基酸、有机酸、及多种无机盐类,含有香精油、桦芽醇、皂角甙化合物、细胞分裂素等等。

  天然桦树汁是目前世界上公认的营养丰富的生理活性水,是桦树的生命之源,富含人体需要的多种果糖、氨基酸、维生素、生物素、矿物质等。

  含有20多种氨基酸,24种无机元素,维生素B1、B2和维生素C,多糖和还原糖,因而 “桦树汁”饮料具有抗疲劳、抗衰老的保健作用,是21世纪最具希望的功能饮料。白桦树汁:是一种无色或微带淡黄色的透明液体,有清香的松树气味,含有人体必需且易吸收的碳水化合物、氨基酸、有机酸、及多种无机盐类,含有香精油、桦芽醇、皂角甙化合物、细胞分裂素等等。

  俄罗斯传统饮料 

   

  摩尔多瓦红酒

    

  小红莓 

  红梅风味伏特加 

    

  这种饮料的主要成分是乙醇从食品原料的“LUX”,昂扬的红梅饮料,软化的饮用水,红梅提取物。创建一个特殊的香味和微妙的香味的饮料添加提取物干浆果接骨木、野樱桃、黑加仑、糖浆、柠檬酸、奔放的红花酊。作文完成的柠檬皮和一棵芳香醇芳醇。

  伏特加 

  

  塞斯拉夫巫师 

   

  伏特加是一种尊贵的酒,是高贵与力量的化身,充满了魔法能量。“特级魔术师塞斯拉夫”是根据拥有百年历史的配方,

  采用纯天然原料秘制而成的。其无比丝滑的口感以及独特的伏特加酒香是这百年配方最好的体现。磨砂的瓶身设计与“塞斯拉夫”完美结合,为白俄罗斯酒清淡可口的特质添加了一种独特的风味。 "塞斯拉夫巫师" 伏特加是一种尊贵的酒,是高贵与力量的化身,充满了魔法能量。“特级魔术师塞斯拉夫”是根据拥有百年历史的配方,

  采用纯天然原料秘制而成的。其无比丝滑的口感以及独特的伏特加酒香是这百年配方最好的体现。磨砂的瓶身设计与“塞斯拉夫”完美结合,为白俄罗斯酒清淡可口的特质添加了一种独特的风味。

  轻柔的古典味道的“奶油利口酒。草莓奶油“将使任何生活事件突出。 

  精致的奶油和明亮的强烈的草莓香气创造一个浪漫的邂逅完美的气氛。 

    

     

  高端酒吧酒店伏特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