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神奇椰子油

来源:丝绸之路城市联盟

  国神奇椰子油,人人都想拥有泰国独特的美食、迷人的海滩和热情的人民,让全世界的旅客为之向往。每天都有大量的游客到泰国,享受泰国美食,沙滩,深深地感受热烈的阳光和热带国家的气氛。除了旅游景点、泰国菜,泰国本地产品也深受外国人的喜爱,尤其是椰子油(coconut oil)。

  2018年6月19—24日,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北京丝绸之路与发展促进会携手嘉峪关市政府举行“第二届丝路美食嘉年华”丝路国际美食展,届时将向大家呈现多种各具特色的饕餮美食和美物。其中就有著名的泰国椰子油。

  最初人们使用椰子油是护肤,使皮肤光滑、细嫩、恢复皮肤活力,可用於美容抗老化,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慢慢地,人们就开始感受到到椰子油的更多的神奇功效。

  神奇的椰子油又还有什么其他的功效呢?

  止痒、祛痘、闭合粉刺、面膜打底、鸡皮皮肤、卸妆、护发、炒菜、口腔溃疡、祛斑、脸部精油、身体精油、润唇、宝宝消红疹、孕妇防妊娠纹、早晨空腹2勺,晚上睡前3小时1-2勺通肠防便秘、平衡血脂等。

  椰子油的主成分是月桂酸,也是母乳中油脂的主成分。月桂酸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有很强的抗菌力,针对体内的病毒、细菌以及肠胃道的寄生虫。菲律宾大学医药学院名誉退休教授 孔拉多.戴瑞特(Conrado S. Dayrit) 医生曾提到椰子油对於慢性病,像是糖尿病、气喘、动脉粥状硬化、高血压、关节炎、阿兹海默症、自体免疫疾病、肠道疾病、香港脚,甚至癌症,椰子油都能有效减轻症状,使之容易回复常态。

  目前椰子油非常深受美女们的欢迎,因为椰子油可以瘦身,减肥。它包括短链和中链脂肪酸,这有助于减掉多余的脂肪。它还有助于消化,帮助甲状腺和酶系统的健康运作。此外,它通过减缓对胰腺的压力,可以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从而燃烧掉更多的脂肪和能量,帮助人们减轻体重。每天喝1-2 勺,就能减肥。因此,除了泰国人很喜欢椰子油外,很多外国游客来到泰国都毫不犹豫地背了几瓶的椰子油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