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欧传贸易有限公司

来源:丝绸之路城市联盟
  几乎每天都有新的品牌加入“名品汇”,我们非常乐于为想要进驻中国并推广产品的商家提供平台。这次和大家见面的是保加利亚进口商品。上海欧传贸易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谷物、零食、无酒精饮品等等,蓝色百事可乐就是其中之一。

国家保加利亚  

行业食物,饮料

类别饼干 休闲食品 意面咖啡 饮料

  上海欧传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主管欧洲、东南亚等产地进口食品的公司,办公室和仓库位于上海,经营产品均产自欧盟及亚洲等地区的优质厂家,质量上乘,价格低廉,目前主要包括果酱、意面酱、番茄酱、葵花籽油、蜂蜜、果汁饮料(利乐包、玻璃瓶、铝罐)、品牌矿泉水及含气矿泉水、饼干、蛋糕、威化、咖啡粉、巧克力类制品、日化,共计200多个SKU。所有进口品牌都是一手货源,包括:OLINESA欧利美食、FLORINA飞那、DAREN哒哒、Ot MAZETTO美那、EVIAN依云、SAN BENEDETTO圣碧涛、SAN PELLEGRINO圣培露、PEPSI BLUE蓝色百事、COCA COLA可口可乐、SWEET PLUS甜家、FREE TIME美时、OISHI上好佳、MR HOTTEST辣先生、KOKOLA可可乐、OREO奥利奥、BIANCHI比安奇、 LAURANCE 绿星人、WAIX维我等十几种品牌。

OC 产品
OLINESA欧利美食
 
FLORINA飞那
OT MAZETTO 美那


EVIAN 依云


SAN BENEDETTO圣碧涛


SAN PELLEGRINO 圣培露


PEPSI BLUE 蓝色百事


COCA COLA 可口可乐

SWEET PLUS 甜家

FREE TIME 美时


OISHI上好佳

MR HOTTEST 辣先生

KOKOLA 可可乐

OREO 奥利奥

BIANCHI 比安奇


LAURANCE 绿星人

关注“丝路名品汇”掌握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