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吉亚SATAVADO葡萄酒

  来源:丝绸之路城市联盟

  我们来自格鲁吉亚的合作伙伴——萨塔瓦多葡萄酒,参展了今年6月的嘉峪关丝路美食嘉年华活动。萨特瓦多生产各种清淡、浓郁的葡萄酒,每一种都色味俱佳,令人唇齿留香。

  我们特别推荐“金德兹玛拉乌里”,这款原装进口半甜葡萄酒来自格鲁吉亚传统的家族工艺,是斯大林最喜欢的一种著名半甜酒。它的口感由最初的柔滑的,混合的花香味道最后转换成樱桃,黑莓的味道。味道清新浓郁,浓厚的味道长久不散。

  本期活动我们将送出一瓶金德兹玛拉乌里葡萄酒,现在参与抽奖,就有机会品尝到美酒!请在文章结尾处查看抽奖信息。萨塔瓦多公司在中国销售多款葡萄酒,想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010-52078100。

  SATAVADO生产多种葡萄酒,继承了格鲁吉亚传统的制酒方法——引力原理制酒,这种古老的方法可以追溯到十一至十二世纪,文艺复兴时期的格鲁吉亚。该品牌在国际葡萄酒竞赛中获得了100多枚金银奖牌,已步入世界葡萄酒文化之巅,目前拥有三个主要葡萄酒园:次南塔利的白葡萄园,暮古扎尼和金得兹马拉乌里的红葡萄园。TELAVI WINE CELLAR (杰拉维酒窖)位于宏伟壮观的高加索山脉和阿拉扎尼河流域,自1915年成立以来,“杰拉维酒窖”蓬勃发展。1997年,公司步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拥有现代化的葡萄压汁机,精密的温控发酵制冷系统,不锈钢罐以及法国橡木桶,从幼苗、节控、采摘、酿做到成装,将高科技融入每个环节,以老传统新工艺确保 “杰拉维”酒香盛溢。

SATAVADO 产品

暮古扎尼MUKUZANI

 "暮古扎尼"法定产区红葡萄酒,属于格鲁吉亚葡萄酒中的上乘之品

金德兹玛拉乌里KINDZMARAULI

格鲁吉亚瓶装进口半甜葡萄酒,这种红酒的味道来自格鲁吉亚传统的家族工艺,是斯大林最喜欢的一种著名半甜酒

萨别拉维SAPERAVI

 “卡赫吉”法定产区干红葡萄酒,始于1937年,在国际比赛中,“萨别拉维”曾履荣获全银殊荣

次南塔利 TSINANDALI

格鲁吉亚瓶装进口干白葡萄酒,这种红酒的味道来自格鲁吉亚传统的家族工艺,是举世文明的葡萄酒

卡胡里 KAKHURI

卡胡里干红葡萄酒是卡科杰拉维地区的传统产品,由生长在阿拉扎尼河两岸的当地红葡萄酿制而成


关注“丝路名品汇”了解更多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