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森龙兰茶

来源:丝绸之路城市联盟
   热烈欢迎斯里兰卡森龙兰红茶品牌加入丝路名品!几年前森龙兰茶叶就已经进入到中国市场。今年6月,森龙兰优质红茶与其他丝路名品一起参展甘肃省的嘉峪关“丝路美食嘉年华暨首届丝路天使总决赛”,获得国际嘉宾和当地民众的一致好评。

国家斯里兰卡  

类别饮料

子类别红茶   

网站:http://www.sinolantea.com/

   森龙兰茶叶公司是一家雄心勃勃的创新团队,它主要生产风味独特高质量的锡兰红茶,以及有着令人惊艳的包装设计。我们公司的茶旪种植于不同的海拔高度,以及被人追捧的各个产区,比如乌瓦,丁布拉,康提,努瓦拉诶利亚,这里以盛产高质量红茶而有名。

   森龙兰茶叶公司是一家来自斯里兰卡的茶叶公司,我们致力于向世界范围岀口供给高质量红茶。因为森龙兰高质量的产品,服务,以及很高的声誉,我们相信我们的产品将在每个国际市场上都会取的成功。

森龙兰斯 产品
六产区锡兰红茶礼盒
森龙兰精选
格雷伯爵茶(含天然矢车菊)
森龙兰情人蜜语
UVA高地锡兰红茶
采购热线:010-52078100 丝绸之路城市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