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吉裕森饮品有限公司

  来源:丝绸之路城市联盟
   
  延边吉裕森饮品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长白山脉东麓汪清县,位于东经 129°51′至130°56′、北纬43°06′至44°03′,森林覆盖率达89.4%,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适合蓝靛果、蓝莓等浆果及各类野生菌的生长。
   
  蓝靛果适合生长在海拔800—1500米之间,常生于河岸、沼泽灌木或高山林下。由于蓝靛果所需的生长环境限制,其主要分布于中国吉林省长白山和俄罗斯远东地区。其中吉林省延边汪清县为野生蓝靛果的主产区。蓝靛果具有促进消化、补充维生素、补充氨基酸、抗炎抗病毒等多种保健作用,蓝靛果中高含量的花青素,形成清除人体内自由基的天然抗氧化剂,有助于预防多种与自由基有关的疾病,包括癌症、心脏病、过早衰老和关节炎等。蓝靛果还能预防淀粉样β蛋白的形成,从而预防阿尔茨海默氏病。通过对弹性蛋白酶和家园蛋白酶的抑制,使皮肤变得光滑而有弹性,从内部和外部同时防止由于过度劳累、日晒所导致的皮肤损伤。促进视网膜细胞中的视紫质再生,预防近视,增进视力。

  延边吉裕森饮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是以长白山野生浆果的研发、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厂区占地面积26000㎡。公司自创办以来,始终秉承:健康源自天然、经典源于品质的企业宗旨,主要致力于长白山野生浆果的绿色深加工,使用长白山野生蓝靛果作为主要原料,采取自然发酵、原汁灌装。将绿色、健康高品质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 

  公司以人为本,以技术为核心,以质量为生命,不断完善企业产品结构,做大做强“天然、绿色、健康”的长白山特色产品,扩大市场占有率。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端优质蓝靛果酒。 

  
   产品销售主要覆盖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长春,沈阳,浙江等大中城市,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给蓝靛果酒市场带来巨大商机,产品正在向国外市场拓展,前景十分广阔。 
  购买热线:010-5207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