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颂——舌尖上的土豆品牌

  来源:丝绸之路城市联盟
  作为连续参加两届“丝路美食嘉年华”的忠实粉丝品牌,华颂土豆一直在为“让更多人吃上更好的土豆”而努力。

  华颂公司以马铃薯品种研发为核心,育成华颂系列新品种10多个。其中华颂7号被大众评为舌尖上的土豆,世界级口感,一薯难求。商品薯种植合作伙伴遍及全国26个省市,会员单位3000多个,拥有优质土豆种植基地200万亩,可周年供应优质土豆上市。公司被评为“2016中国品牌食材企业”、“2016马铃薯产业十佳服务商”、“2017全国十佳蔬菜产业服务企业”、“2017最具成长性蔬菜品牌企业”、“2017全国十佳蔬菜品牌IP”,并获得“2017全国蔬菜产业扶贫突出贡献奖”称号。在全国范围贫困县通过推行马铃薯全产业链服务MPP( Modern Potato Platform )模式,发挥产业优势,助力脱贫攻坚,带动农民致富。通过打造产业平台迅速聚集产业资源,全产业链品牌运作销售商品薯,带动种薯销售,形成产业生态闭环商业模式。

   

   

   

   

  公司拥有先进的马铃薯育种、种薯脱毒及生产技术,拥有以硕士博士为主的企业管理、技术研发、种薯生产、农产品经营、市场开拓等高层次人才团队70多人,与中国农业科学院、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云南省农科院等国内外顶尖马铃薯科研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宣传语:好吃的土豆让更多人致富。

  华颂使命:发挥产业优势,让更多人致富,让更多人吃上更好的土豆。

  华颂愿景:整合产业资源,为“种好土豆”和“卖好土豆”不懈努力,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马铃薯全产业链品牌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