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吉亚SATAVADO葡萄酒

 

 
 
  SATAVADO是多种不同的格鲁吉亚葡萄酒的品牌。 
 
 
  这个品牌继承了格鲁吉亚传统的制酒方法,叫做引力原理制酒,这种古老的方法可以追溯到十一至十二世纪文艺复兴时期的格鲁吉亚,被我们的祖先在IKALTO学院所使用,该学院不仅教授神学、自然科学和哲学,还教授铁匠工作、制陶技术、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学院领地上的这个历史悠久的酒窖,以及三个葡萄酒榨汁器和仍然埋在地下的十一个罐子,都证明了这些事实,也是高贵酿酒技术的纪念碑。
   
 
 
  据说在女王TAMAR统治时期, 在她传奇的一生中,那时所谓的上议院或议会大厅,在皇家命令批准前,都用一杯酒来强调自己的决定,用贵族制酒技术酿的酒干杯,和法律的力量一样强大。人们相信格鲁吉亚酒桌上带有明显等级特征的传统,起源于那个时代。SATAVADO,作为一系列不同酒的品牌, 起源于这个时代,是建立在大量知识和我们的前辈的经验基础上。这些事实带领我们走向IKALTO,KAKHETI (卡赫季)地区的一个小村庄,IKALTO学院的成立地。欢迎中国朋友品尝格鲁吉亚葡萄酒,也欢迎中国朋友来格鲁吉亚体验绿色健康与梦幻般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