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龙凤米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常德市龙凤米业有限公司是常德市农业产业龙头企业,创立于1998年,坐落于闻名遐迩的桃花源境内,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品质优良,价格适中,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主营产品有龙凤富硒香米、吉祥香米、国宴香米、桃花香米等多个品类,公司产品通过国家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和SC食品生产许可证等多个食品认证。
  
  公司秉承以“良知做事,做良心食品”的经营理念,“狠抓品质,争创名牌”的品牌战略,已建成无污染、高品质的富硒水稻种植基地,并先后获得“全国富硒明星企业”、“全国富硒名优产品”、“中国名优硒产品”等荣誉称号,注册使用多年的“龍鳳”牌商标被评为“常德市知名商标”、“湖南省著名商标”。
  
  公司将以打造国内富硒产品领先企业和大米加工先进企业为发展目标,不断强化企业管理、推进技术创新、提升产品质量、扩大品牌影响,并大力发展“公司+基地+农户”的订单农业模式和“互联网+”的新型营销模式。
  

 

 

公司荣誉
 

 

  

  2010年被桃源县政府评为“桃源县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同年,注册使用多年的“龍鳳”牌商标被评为“常德市知名商标”,今又被评为“湖南省著名商标”;
  2015年10月1日新厂落成,完成了新的生产车间建设和生产线的升级及配套设施等固定资产投资;
  2015年10月被桃源县富硒产品开发领导小组授予“桃源县富硒稻米龙凤米业生产加工基地”称号,同时建立自己的富硒稻谷生产基地;
  2015年11月被第一届中国(湖南)富硒食品研讨暨博览会组委会评为2015年度“全国富硒明星企业”,生产的龙凤牌富硒香米被评为“全国富硒名优产品”;
  2016年2月被常德市人民政府评为“常德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2016年9月在世界硒都(恩施)硒产品博览交易会上被评为“中国名优硒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