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达南来顺饭庄

  


  

  翔达南来顺饭庄位于宣武区南菜园街12号,比邻大观园,环境幽雅,装修风格富丽堂皇,营业面积3000多平方米,经营清真风味炒菜、清真海鲜、清真挂炉烤鸭、手工涮肉和“小吃宴”。为京城大型清真餐饮企业。

 

 

  南来顺饭庄开创于1937年,是京城著名的老字号,曾以爆、烤、涮闻名于京城。更有身怀绝技的小吃名家“羊头马”、“切糕米”、“焦圈王”、以及“馅饼周”等人融入到南来顺传承北京风味小吃上百种,曾享有“京城小吃第一家”的美誉。新一代烹饪技师,在继承和挖掘传统烹饪技艺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推出的清真海鲜系列菜肴,更是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推动了清真餐饮业的发展。南来顺饭庄曾在第一届全国清真烹饪大赛中获得了六块金牌、三块银牌、三块铜牌。“爆糊”“煨牛肉”荣获历史传统菜肴金奖的称号。其中“炒麻豆腐”获得“全国风味名牌产品”称号,“焦炒咯炸”荣获全国优质食品奖。具有近80余年历史的京城中华老字号南来顺饭庄真诚地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光顾,并会给您留下美好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