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欧洲市场——法斯蒂夫市投资介绍

2018-04-09 14:52:00

法斯蒂夫市
发挥特色地理位置 – 拓展企业潜力 - 加入欧洲市场
  
  法斯蒂夫市是乌克兰基辅州负责管辖的城市。法斯蒂夫市离首都基辅63公里,位于主要高速公路之间,其工业物流潜力巨大。2017年5月德国乌克兰工商会董事长Alexander Markus访问法斯蒂夫市时,指出:“法斯蒂夫市…有伟大的将来,因为它处于经济突破的门口”。
  法斯蒂夫城市目前在启动两个项目:“FastIndustry”工业园和“FastLogistic”物流中心。后者主要目标为国家各地区和港口之间的集装箱物流服务。“FastIndustry”工业园针对高科技企业,提供一系列优势,如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等。而且根据乌克兰”关于工业园区”的法律,参与工业园的企业能享受:
  -  非乌克兰制造的用于建设工业园区设备和部件的进口免关税;
  -  不需要对发展工业园区所在地方的基础设施发展进行投资;
  -  工业园区配备中25%由政府支持(工程和交通基础设施);
  -  获工业园地所有权的程序简单透明。
  乌克兰-欧盟联合协议签署并自由贸易区建立后,乌克兰就可以作为欧盟和亚洲国家之间的桥梁。法斯蒂夫市作为在乌克兰占重要战略位置的城市又能在这方面起关键作用。
  欲了解法斯蒂夫城市更多信息并了解其项目具体情况,请点链接:
  了解“Fast Industry”工业园管理公司招标通知,请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