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祝福到 丝盟贺新春

2020-01-22 14:08:00

来源:丝绸之路城市联盟

 
  金猪送福辞旧岁,玉鼠迎春话丝路。
  1月19日,丝绸之路城市联盟与中期研究院共同主办的“喜迎玉鼠新春茶话会”在欢乐喜悦中拉开帷幕。这是一场别具特色的快乐聚会。来宾中有中央外事领导小组办公室前副主任吕凤鼎,有董津义、朱邦造、罗林泉、卞建强、姚培生等老大使,有人民日报、新华网、环球时报、环球网等媒体代表,有希腊、摩尔多瓦等国的驻华外交官,有画家、书法家、歌唱家、太极高手、古琴演奏家,也有丝路青年代表等,大家齐聚一堂,共话新春。
  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创始人三缘与现场嘉宾分享丝盟2019年大事记与2020年工作规划。新的一年,在巩固发展已有项目的基础上,丝盟将与新华视频、国际在线、苏州工业园区、丝路国家驻华使馆等众多机构加强合作,围绕“瞰世界”、“丝路名品”、“丝路名城”、“丝绸之路城市合作论坛”、“大理国际旅游文化嘉年华”、“中意建交50周年”、“中厄建交40周年”等项目开展工作。

  古琴演奏、“节日欢歌”、魔术表演、“护花使者”、太极表演、丝路青年的母语歌曲串烧等丰富多彩的演出节目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向现场观众传达新春祝福!
  感谢劲牌有限公司、红云核桃、植物医生、中期国际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新年快乐!鼠年大吉!
  2020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