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盟简讯 | 2019.5.27-2019.5.31

2019-05-30 04:02:00

来源:丝绸之路城市联盟

  【丝绸之路城市联盟一行到访中国健康传媒集团】
  2019 年 5 月 29 日上午,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创始人三缘先生及副秘书长郑小霞访问了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为国务院、财政部设立的央企机构,隶属于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主要从事书、报、刊、网络(舆情监测与健康大数据)、教育培训、会展、影视制作、健康服务等健康传播工作。旗下子公司主要有中国医药报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天创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和会展有限公司、天享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集团许军副董事长、战凤军副主任等向丝盟负责人三缘先生一行介绍了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业务发展及未来规划,三缘先生向集团负责人介绍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的性质及所从事的促进国际交流等主要工作内容。双方探讨了未来在健康领域的业务合作模式,并同时表达了希望能在未来合作建立健康领域数字系统的美好愿景。同时希望能够加强资源共享、促进进一步沟通交流、谋求共赢与发展。
 
   
  【亚太创新经济研究院理事长李志坚到访丝绸之路城市联盟】
  5月30日,广东省重点智库、亚太创新经济研究院理事长李志坚先生到访丝盟,与丝盟发起人三缘先生,就共同谋划和参与明年广州奖活动和平行论坛,共同推动国际丝路青年梦想汇在粤港澳大湾区落地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