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青年梦想汇续添支持机构

2019-03-16 04:13:00

来源:丝绸之路城市联盟

近日,第二届“丝路青年梦想汇”又新增协办单位——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同时也获得多家中外机构的大力支持;

目前,各项赛事的报名已经结束,其余筹备工作也在有序进行,欢迎大家关注、支持第二届“丝路青年梦想汇”!

新增协办单位介绍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民政部登记注册,总部设在北京的国际性学术组织。

旨在推动中医药学的国际交流、传播与发展,增进世界各国(地区)中医药团体之间的了解与合作,加强世界各国(地区)的学术交流,提高中医药业务水平,保护和发展中医药,促进中医药进入各国的主流医学体系,推动中医药学与世界各种医药学的交流与合作,为人类的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我们非常荣幸地获得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的指导,并竭诚期待给各位关心支持活动的各界人士呈献一场具有更大影响力的青年盛事。

中外机构支持第二届“丝路青年梦想汇“ 

希腊、斯里兰卡驻华使馆为活动题词寄语,表达对本届赛事的期待和大力支持。

同时,贝宁大使馆,刚果金大使馆,加蓬大使馆,叙利亚大使馆,莫斯科俱乐部也对第二届“丝路青年梦想汇”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将大力协助活动的有关工作。

 

希腊驻华使馆题词寄语 

 

斯里兰卡驻华使馆题词寄语 

 

莫斯科俱乐部题词寄语 

斯里兰卡女子中学大力支持第二届”丝路青年梦想汇“ 

在2018年的第一届“丝路青年梦想汇”活动中,斯里兰卡女子中学派出多名选手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今年我们很欣慰地收到来自斯里兰卡女子中学的回复信,他们表达了对去年有机会参与比赛的感谢,其次表示将在今年的比赛中推荐教师队伍参与,继续为学校争光。 

让我们一起期待老师们在今年比赛中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