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驻华使馆积极支持“丝路青年梦想汇”活动

2018-07-18 12:11:00

来源:丝绸之路城市联盟

7月17日,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常务秘书长杜明皓会见津巴布韦驻华使馆副馆长、公使衔参赞M.Dube先生驻华参赞Lovemore Matemera先生和Dr. Rangariri Muzapu先生,就“丝路青年梦想项目及其他人文交流与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 

首先,杜明皓秘书长感谢津巴布韦驻华使馆在接到丝盟相关介绍材料后不久就拨冗会见并对梦想汇项目表示积极支持。杜明皓重点介绍“丝路青年梦想汇”的活动宗旨、主要亮点和框架日程,强调此次活动旨在搭建多国、多元包容性平台,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青年才俊,通过演讲、音乐、摄影比赛的形式,讲述分享他们心中的一带一路以此增进一带一路”青年相互理解和友谊杜秘书长表示,梦想汇的参与形式不拘一格,对于使馆以及津在华侨团来说是展示本国文化、青年风采的契机也是增进中津两国友谊的好事。我们欢迎大使外交官及津在华各界朋友参与并支持此次活动。 

津使馆副馆长M.Dube先生高度赞赏丝绸之路城市联盟长期以来为促进一带一路人文交流所的工作,感谢丝盟代表专程来介绍梦想汇活动他表示梦想汇确是一带一路青年交流的良好平台,从主题设计、活动安排等角度都体现出主办方宣传一带一路以及各国民间友谊的良好初衷和精心安排。津使馆一定积极支持这一活动,使馆领导将参加开幕式,副馆长及青年外交官同事将参加主要活动,使馆将全力配合丝盟在津在华侨团中广泛宣传,协助做好选手报名及相关宣传。 

秘书长再次感谢津巴布韦使馆的友好支持,表示丝盟将全力和津使馆一道做好相关跟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