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共庆埃及66周年国庆

2018-07-18 11:40:00

来源:丝绸之路城市联盟 

 

716日,阿拉伯埃及共和国驻华使馆66周年国庆招待会盛大召开,中外各界嘉宾400余人出席。丝绸之路城市联盟作为埃及驻华使馆合作伙伴,应埃及驻华大使乌萨迈·马格杜布阁下邀请,协助使馆组织此次国庆招待会。 

 

 

丝盟提供了招待会文化环节的整体策划与具体执行。在丝盟组织下,丝盟文化大使、著名沙画表演艺术家苏大宝为来宾现场呈现了《中埃友谊万岁》主题沙画表演,人大附中朝阳实验学校-苏大宝少儿沙画艺术团进行了《我是一粒沙》沙画表演;丝盟合作伙伴、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学院的学生表演了埃及舞蹈;中国国际友人研究会画院的四位画家创作的中埃友好主题四幅画作在招待会现场展出。上述文化环节得到了埃及使馆以及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植物医生、优莎蓓爱等丝盟合作企业向招待会提供了礼品赞助,朗势传媒机构也对活动给予大力支持。 

 

 

 

 

埃及驻华大使马格杜布阁下在招待会上向丝盟秘书长巫碧秀女士颁发了表彰丝盟促进国际文化交流、增进中外民心相通的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