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联合能力建设中心成立 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范恒山出席

2018-04-13 11:16:00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中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联合能力建设中心启动仪式暨“一带一路”高级别研讨会现场。(来源:国家发改委)

4月12日上午,范恒山副秘书长代表国家发改委出席由中国人民银行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共同在京举办的中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联合能力建设中心启动仪式暨“一带一路”高级别研讨会并讲话。

范恒山在讲话中指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年来,成效显著,今天(12日)成立中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联合能力建设中心,就是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取得的一个重要成果。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是维护和推进开放型世界经济繁荣的中国方案,更是各国打造全球经济发展和治理新格局的合作平台,机遇和成果属于世界,它既为世界各国服务,也期待世界各国一起共同建设。作为首倡国,我们将进一步增强主动性,继续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与世界各国一起,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从“大写意”走向“工笔画”,使之产生更加丰富和扎实的具体成效。

国家发改委西部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